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我所喜欢的九汉子!友谊!

她们
我唯一喜欢,关切的团体
九汉子!

我喜欢
很多人以为是因为样貌
不是

我羡慕
她们之间的感情

可能会说
幕前很多都是假的
可我宁愿相信是真的

她们一起度过了
一场黑暗的时段
一场不是她们就不会明白的时段

可能过程
有争吵,有矛盾
还是走过来了

她们
目前
有一半的时间
是一起度过的
一起朝向自己的梦想迈进

这是很难得的
拥有和自己同梦的同伴
一起完成梦想
在身边支持

她们很坚强
她们信任彼此
她们明白彼此
她们支持彼此
她们体谅彼此

九汉子!永远的在一起!

现在是少女时代!往后是少女时代!永远是少女时代!!

我羡慕

我有一段美好的友谊
其中一位,远了
明白,欢迎
愿友情不变!

九汉子!
我所喜欢的
少女时代!!




2 comments:

  1. 我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可以聚在一起,可是我们的心还是会牵在一起。我们会一起前进知直到我们离开世界的那天,而我很希望那天不会来临。你要加油!!!继续努力哦!!!不可以放弃,知道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