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2014

朋友

朋友对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PS :应该 XD)
对我嘛
朋友就好像。。。
说不清的感觉~

从小到大
人际
好像有障碍
一定会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XD
我也很强大了

路是自己走
到尽头
经历了那些
以为朋友对我来说是
是无所谓的东东
可是悲惨的发现
不是呢~
XD

庆幸啊
现在的best friends~
XD

说说她们吧

很可爱
感性
感觉最有默契的家伙
我的无厘头
基本上都看懂
成熟
看似看的很清
抽风啊
当中最久的朋友
鼓励啊
EmEm
不要欺凶我啦,会做噩梦的
XD

重感情
第一印象
闷臊啊
用了半年才熟的家伙
性格有点相反
不后悔
帮助我很多的
第一个跟我进入一个。。。
很多第一次给我的家伙
EmEm
害羞=3=
XD

性格较相近的
除了龟毛
有意见,事
不要藏心里
等着呢
想一起旅行的家伙
可是太懒惰联络了
要好好改一下
EmEm..
我监督
XD

对于事情有自己的见解
有想法的家伙
优秀的家伙
受过伤
可以处理,即使压力大
请尝试相信我们
这是成长的代价
伤,鸭梨!
EmEm
不要太里面了,腰痛,拖出来
XD

小小一只的
还蛮可爱的
不可以让他太自恋
改变很多的家伙
一路这样看着
这家伙在自恋的路上越走越远了
辛苦吧?
对未来有帮助的,心里
成长了!
EmEm
不要在自恋路上走太远,抓回来
XD

这五个都是不可多得的家伙
对我来说
愿友谊长久
六个家伙!!!!
X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